原帖由 黄花鱼 于 2008-1-15 06:11 发表 ' g5 P" F. |* R0 h: H
经过:9 j j) E+ {. {" f
1 G3 \3 M, f' M) X
星期六中午,我在一条社区公路上向北行驶。 路两边停得都是汽车,中间只能通过一辆车。这时,对面开来一辆车。因为我的右侧没有空间可以避让,但我看到对方是有空间可以避让的, 我就继续开,但对方并没有避 ...
- c/ v; t2 N* l1 z0 \7 A. [- ]( d! f0 L$ F3 _" c* u
警察应该给你个单子,你打电话给保险公司,把单子上的那个号码给保险公司就行。然后保险公司自己会去进行相关的联系,也会给你打电话合适当时情况。不见得说的对,仅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