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27|回复: 1

请问一下rmb换加元,如何换合适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-11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以前在国内换几千,都是从中国银行直接弄的。
7 M4 g* l5 y# B  S现在如果想换大额的,怎么换是最经济的?
) f& y+ f& s5 y- {- ]8 a8 f* h5 ^有人建议说找私人走中间价,但我总觉得有些不妥当,主要还是安全问题吧。
7 S9 a9 L+ h6 B* |大家有过经验没?多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-12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哥华,多伦多都有地下钱庄的,不知道爱城有没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3:07 , Processed in 0.30646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