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雲吞 于 2009-1-12 13:25 发表 $ W; q8 x4 g0 \9 y右手握方向盘,左手拿话筒
原帖由 我不是哥哥 于 2009-1-12 13:35 发表 + Z* I, ~; a! ` } e7 P, e& o4 h, a " v) F% R6 q" n& L e7 p) a( g拿话筒干嘛,请问?
原帖由 雲吞 于 2009-1-12 13:25 发表 r7 v+ `- f% d/ P右手握方向盘,左手拿话筒
原帖由 tnds 于 2009-1-14 03:19 发表 % n$ { j$ M( m2 A9 G0 ~( Z只用左手,开手动落下的毛病,右手就是闲着也不愿放到方向盘上去,总觉得别扭,唉,改不了了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2:55 , Processed in 0.326356 second(s), 6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