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老稻儿 于 2009-1-22 21:07 发表 / \/ o4 L) t4 |7 k& K( d同意WST的观点. 不过有时止损点的选择让人颇费脑筋. 以本周二的行情为例, 金融股疯狂跳水, 我在盘中介入, 收盘时仍然亏损10%以上. 如设止损点,估计已经出局,这样就没有星期三的革命成果了, 难啊!
原帖由 WST 于 2009-1-26 10:20 发表 3 }8 a0 K! f0 o0 K / W4 a$ o8 M- c! b& w不设止损,犹如不买保险驾车。通常胜多输少。 但碰到一次,就可能会输的很惨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8:51 , Processed in 0.17744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