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meriCanada 于 2009-2-7 19:10 发表 - S( `! s( s& }! B老巴在$21的价位买了GE, 现在大概在$11, 你要不要也跟着买啊?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5 [9 [4 [8 p! v5 G2 K 9 v3 b2 X, J2 a1 C; q r5 n- _$ k8 X7 |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- A6 d _* s1 b- T ) t# C2 L, T0 ^$ b' j+ ?2 z M" L $ n; J$ K% H' @1 A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0:01 , Processed in 0.14286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