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33|回复: 4

急!请教关于母狗狗绝育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2-14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达人~ 之前有医生提醒过,说要是不让她生宝宝,就需要去做手术处理肚子上面的包(类似人的肚脐)。。不然狗狗会很容易得CANCER!!(他说的很严肃,怕怕。。)
) m( q' j% v" D* C% y" d1 O0 \7 I6 W换句话说,是不是要给母狗狗结扎就一定要再做个手术,处理肚子上那个包啊???谢谢了!!

/ `+ B5 M' N4 I  K
0 d/ \! r* h, X) o  }6 M0 P. E[ 本帖最后由 不安的优雅 于 2009-2-14 04:07 编辑 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2-14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~但是肚子上的包包呢?!~是不是也必须要做手术?!~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2-15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LZ是什么狗啊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比熊,馬上一歲了快。。著急啊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0:18 , Processed in 0.4510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