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-2-26 10:29 发表 " c1 T1 z- P2 J* v 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?
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-2-26 10:57 发表 ) X' A( b' ]$ Q' V8 r. n7 W7 J3 A% z0 r0 B 1 H6 |) H8 s+ }" d3 X8 z7 _0 s 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,收入少的算少点,按收入比例来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8:52 , Processed in 0.2199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