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egacy001 于 2009-3-7 22:54 发表 ' Q5 ~# z4 S; ^
有意思的是那个police report上面只是一些双方信息和损坏部位的描述,我后来看了几遍也没有发现什么地方涉及到责任事故的认定。 4 r4 `: g; l4 A: o7 j. }0 u. z, q! m
我的保险公司倒是给我作了estimate,可是他的保险公司没有做,不知道为什么?其实我 ...
- a6 {& }2 Y! l" P J: v X/ i& C
police report不是有一张是让你们俩自己写事情经过的吗?你要把事情经过写在那上面,是谁的错,写清楚了,剩下的事是保险公司和警察的协调了。至于脖子的问题,你事后说感觉不适也没关系,和adjuster见面的时候说出来,这些都是规则允许之内的,并不是勒索或者怎么样,老外好多还说把脑子撞坏了呢,,应该去检查一下,一起事故的有效期是2年,只要你能在这2年内settle,都没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