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考高5就无所谓了吧?什么路线都没有问题 ! M0 u6 ~+ ]8 u# K4 V/ K8 ]yug55 发表于 2009-7-9 17:34
我1年前在那里考的,先是从那边出来上高速,122st下来,进小区. W7 m b( }" O6 \主要考的是 无牌让右手车先行. 5 M, X- l4 F8 h" ] 2 A+ n% H0 p8 a( k6 Y3 V# N很简单,无须紧张2 A3 c1 n: i' } CASH$$$ 发表于 2009-7-10 00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5:25 , Processed in 0.18049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