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97|回复: 1

HELP!!!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Could anyone share your car repair experience which is positive, please?
, w4 Z5 H7 \" P( c  q# y( b; H  U$ B: p
THANKS!!!!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0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 想说那里修车好吗??: N; {* S& _% H

3 `& q  x4 m: W! c/ B  c) H自己掏腰包的话,坛子里面有帖子介绍那个便宜,但不一定好5 L# i4 ?2 Y$ ^$ a1 T' y2 Z. m

4 b: L* {9 d2 T& c5 M* H如果保险公司拿钱,你想去那个 去 那个 ,可以自己 到处走走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3:33 , Processed in 0.22365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