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55|回复: 2

关于补胎或求购轮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10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的一个胎没气了,下来检查,是气门附近地方的橡胶胎与铝圈之间在渗漏,这种情况还能修吗,大概得多少钱。谢了。
7 j  F+ B$ s; o1 a* B* X另外,如果有这个型号的卖,想求购个二手胎,型号是 P175/65 R14; y' x4 O2 E! N& O' o2 c! ^
谢谢
大型搬家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11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看 推荐补胎-free帖子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1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大栗子 ' i6 L! v( c' R' U
3 m0 m: [. O% T

2 }( N* q5 Y) F+ h; i' U3 k1 j如果是側面裂開,通常比較沒得補了.建議換新的.
$ N7 C; y/ \  A; O如果是底面被釘子扎到,那還可以補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1:22 , Processed in 0.17484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