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exus8 G% h- T" d& j: e7 X6 Z 亦非台 发表于 2009-8-28 22:15
infi好,不管是性能,内饰,稳定性,价格都比bmw好。当然如果喜欢bmw的品牌那就买bmw,volvo不值那个钱。 1 @4 H/ h- y: p5 s- M牛肉粉丝 发表于 2009-8-29 16:48
infi确实很值得买,现在不知道有什么好deal2 z4 j% g# b$ d KochFord 发表于 2009-8-29 22:50
volvo车子很好,但性价比不高,看你对车子的需求是什么了 U: y w: D- @ shark27 发表于 2009-8-30 20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7:25 , Processed in 0.149370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