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97|回复: 7

求教一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0-27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的车前面大灯和转弯指示那边灯的外罩坏了 修的话大概要多少钱 请大家帮忙了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0-27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看你是什么车了,你可以把车的型号记下来问一下dealer,只要你报出型号,他们就能给你报价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个小破车 93年的Nissan Sentra Sedan 这犯不上去修车行吧
大型搬家
鲜花(242) 鸡蛋(8)
发表于 2009-10-2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车灯的问题必须修,这关系自己与他人的安全,水晶美女说得对,你的车型号很老,估计别的地方不常见,可以打电话到dealer的parts部门,灯泡及灯罩可以自己换,也可以去车行换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0-2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白马啸西枫 % e2 d# ~1 y+ V0 F  K1 u, ?# R) e0 M
8 m' t2 [! ~9 c6 J

7 L" ^7 X$ }( m' a: A( V2 g- M5 c6 t当然车行太贵就找白马大哥换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白马啸西枫
  d1 v% a8 R1 y) K
5 O) k8 B" u; f没错 是我没说清楚 就是灯罩坏了 换灯罩大概几多钱啊
鲜花(242) 鸡蛋(8)
发表于 2009-10-27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回了短消息,呵呵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白马啸西枫
* I# R) I/ ]# |$ M( R, m1 p
5 R$ y* a/ K3 H% T
. M, _: M- W  _% Y, t2 ?2 N. }多谢白马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0:32 , Processed in 0.1203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