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go上最大罐999台币 差不多33加币 运费贵点 2 w- a0 w9 g- P1 t5 Y3 I9 V; b# |# m% ?$ n 买三四样东西还是挺值的 4 @% F/ [+ b/ ~3 cmetalwontdie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24
在winners买过,,30多一点点。。 & y% B. N M/ u" \rian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54
winners一瓶430ml,按密度应该超过1斤了,三十块出头吧~所以还是winners便宜。( G1 \* K" l( f: d! V 翠花 发表于 2009-11-15 00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3:34 , Processed in 0.1818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