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22|回复: 4

流浪归来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7-29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无家可归的感觉真TMD难过,不仅无片瓦盖顶,饥肠辘辘,还要担心柴门背后那一双双不知道是不是带有恶意的眼睛。+ d1 a/ K: B/ K! I  ]
9 H7 y4 c& W& z8 H
去别人家转转,遇到了亲人居然也扭扭捏捏,不敢大表无家之苦。" D2 H0 ^- M2 H' n
5 U# D& u' g3 t' F- Z
规规矩矩还是会被挑衅,很想揭竿而起,却牵挂这边的家是不是好了,罢罢罢
0 |' n, s' y& r/ h/ Y( t& @/ N9 E9 X+ g) S3 L' B3 P
终于可以回来了,感觉真好!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7-29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现在不在edmonton,但是想方设法也看看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没有
鲜花(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30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回国了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6:07 , Processed in 0.11951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