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估计是这两天路上雪化泥泞,造成ABS传感器进水或变脏了,也许过几天就好了,如果一直亮就要去shop拆下来清洁或者更换。 $ w7 C" K! t/ F3 G. s4 d9 _白马啸西枫 发表于 2010-1-12 21:51
加点油就好了1 E: A3 n/ C/ U figo 发表于 2010-1-12 22:47
扫码看看: K6 o; m+ O$ J6 s: v# j shark27 发表于 2010-1-13 08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7:21 , Processed in 0.2349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