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90|回复: 3

T&T也开始卖EA粉色胶囊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-24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妖娆小妖 于 2010-1-24 23:12 编辑 2 [3 F/ l  G0 a# ?/ V

( W: n: n  y7 J* J" O/ w" @30多90粒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-24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介绍下这个胶囊什么用途? 怎么用呢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-24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?我上個星期在T&T買的,不是39塊,90粒?. t" L; G9 s7 z- _0 K5 q" w+ G( e6 _" W
就是30粒一盒,三盒裝。。。哪裏來的120粒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4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3# 大眼睛
' B# D8 {: m  C/ i4 a4 I3 X% h
9 @" O% {" C$ T1 d" K9 T那就是我记错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1:27 , Processed in 0.1341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