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没挣到钱啊,只有一个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顺便问句diploma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文凭啊?. D1 |' Z8 C7 {! v3 c/ R) A _8 X1 N 阴风飘过 发表于 2010-2-28 06:49
大专, 职高; s4 f+ c3 b9 r" ~, d! ]0 u KochFord 发表于 2010-2-28 12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4:54 , Processed in 0.1874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