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计划招收几个人呢?4 K( w) f0 j: n2 N! b$ c; c 张玉 发表于 2010-2-28 08:23
下次能不能找个近点的地方?就downtown附近的?这样,交通也方便些啊,对于很多没有车的jms来说 。 5 {. }0 c* i. ~SWEET0119 发表于 2010-3-2 16:01
刚刚回来. 真的不错. 小妖和兔宝宝的授课还是很有启发的, 希望将来还可以多多向她俩求教, 不懈努力地美化自己. ; Q& G" b# g# V- V, N 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0-3-4 21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6:07 , Processed in 0.177794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