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37|回复: 2

考5號牌一定要找駕校嗎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考5號牌一定要找駕校嗎?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no, u dont have to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。
+ b' {. c3 H  C, p8 K& q% l3 Y5 B2 f$ _1 J& Z
如果需要路考陪练,请发邮件 michael_li00001@hotmail.com. s2 n1 v; y  p$ i) r* U2 m& z0 `
我提供2006的车,全自动,舒服。0 n) F& }" y% i$ |" W
Thanks a lot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1:05 , Processed in 0.17411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