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62|回复: 3

有人去过学校附近那个新开的SHOPPERS没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同上,JMS去过大学附近那个新开的SHOPPERS没?3 ^( j7 k8 g3 h
想知道里面有那些护肤品买~~0 U4 j' H8 H8 E
传说有两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beauty btq, 开架那些牌子药妆都有,2楼就是药房而已。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1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圆脸熊宝宝
7 I1 y4 n% V9 d- S/ g3 T& i  M& l9 ^7 V9 E$ I
失望哇失望。& s: O2 k# {- }
谢谢啦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呵呵 竟然有花收 谢谢哦
& l0 @& }- `/ E. \- `+ e不过我看到一样东西不错  marc by mj的daisy香水,有一个大tote送,虽然是塑料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2:42 , Processed in 0.14230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