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23|回复: 4

父亲节待遇真是好啊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昨天去西贸,每家店都大打折,好像不打折就OUT了.! P/ l# Z& }  J  o
不少都指明 周日一天父亲节,在打折基础上还有额外折扣。。。。9 o) p( M) S2 E8 u
3 Y  ]0 j% C8 z# p% B, S, B
我怎么记得母亲节没啥活动呢???
* S1 p# E6 n  v差别啊。。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0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拿大也重男轻女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1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能说明男人的腰包不好掏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1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这只能说明男人的腰包不好掏.
) B+ E6 |* [, f/ l1 l% l, q; |/ L: Ecandy00 发表于 2010-6-21 12:36

( s, r  k% Y8 }$ x: O4 X' o强烈赞同!!! 不过男人的东西也是要我们女人买来送到:)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是啊~~~当女人的衣服半价或者折扣更多时,男人的衣服一般7折到8折,就已经算便宜很多了。除了甩卖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979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