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99|回复: 3

该换季了,有人组织团UGG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13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RT5 w/ T0 ~8 z& e/ t# N$ V( L
有什么好的澳洲代购之类吗?9 I) A/ E/ x, U& i
这里的UGG比美国要贵将近100,好不值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13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stco 现在有类似的卖,长筒的,羊毛的。39.99,颜色不差。觉得爱城的自然情况,穿ugg也穿不出什么好来(天冷路脏)。MM有兴趣去看看吧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13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孟良焦赞
& ]3 W1 H! E  K, A
! m# ^; @/ c6 C: V. }' k  W5 f4 o* H# n# J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13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3:33 , Processed in 0.1327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