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82|回复: 2

问一下,BR的正装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4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一下,南边的那个BR的outlet里面有没有在打折的正装?
鲜花(15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4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全场30% off嘛~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5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全场30% off嘛~
! e( q" b, V  e4 T1 R翠花 发表于 2010-11-14 23:52
; [8 h' Z8 W& F/ m
, {" z+ @1 W* m/ t, h/ W& x
+1
7 C: l4 t" X1 R* b. X. A3 l/ d不过我每次去那儿都买不到东西@_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7:29 , Processed in 0.13822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