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能送货么?大学2 M! a" z/ c3 h( T ZDsam 发表于 2010-11-21 18:50
我老婆买过楼主做的包子和饺子,楼主的面发的很好啊,面的味道很好,包子饺子都不错。改天再买一些。; r! c f; Q& H- M! T0 e/ r/ z tandog 发表于 2010-11-21 21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4:54 , Processed in 0.13217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