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带回国根本没人查。只有香港到深圳那边查的比较厉害。% i0 k/ o( x, |0 c0 T/ n/ ^ 如果邮寄肯定要上关税的,自己带回去基本上没事。 ! C8 g0 L0 f" {+ p" ?彼岸花 发表于 2010-12-14 12:18
能回国就陪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,感觉不一样的 # p& k) j2 B" x多洛洛-JE 发表于 2010-12-14 13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1:33 , Processed in 0.3460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