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93|回复: 3

请问一下美容达人们:IMEDEEN什么时候吃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7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早上还是饭后呢?因为我有吃维生素BCE,或者一起吞?谢谢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后。跟维生素不冲突/ k5 ~+ Q# f3 D9 b
饮食中要有一些脂肪能帮助imedeen吸收2 \$ ?) ^4 w) d/ C. ?
不要吃太多! C- e4 X' k0 v0 s
然后注意一下自己的周期和其他生理上有没有变化
鲜花(1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8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夏天,我每天每次一颗的吃。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8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谢谢夏天,我每天每次一颗的吃。. J. P8 W: ]# U  l. h# F' b. h
和你在一起 发表于 2011-2-28 08:58
+ U9 o8 l. m; C# Y9 w  [/ J  c$ e

$ _( O( X* c5 Q' |不客气~~~建议午饭后吃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2:42 , Processed in 0.13818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