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过任何节日! . w K1 p2 ]7 b彼岸花 发表于 2011-3-9 00:00
经痛/ ]/ ^1 K1 i& m! G 2009的夏天 发表于 2011-3-9 20:04
这个回答让我想起一个说法,天天过节的人自然是不用过任何节的。呵呵" C# i! n& p: K 地球是圆的 发表于 2011-3-9 17:29
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天天过节阿。 1 |' b# U. M# v彼岸花 发表于 2011-3-9 23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2:34 , Processed in 0.09758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