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接到HR电话了,加拿大的5月1日涨价,美国已经两周前左右涨完了,涨完价之后还是比加拿大没涨价时便宜哦。。。 0 q* l& M9 h0 p, m8 J7 X6 T& OChopin 发表于 2011-4-22 00:03
听说要涨25%,真的假的啊?means...4000的包一下变成5000? 6 \7 j" P1 h- y N% G/ b; {5 ntutu 发表于 2011-4-22 12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1:38 , Processed in 0.18509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