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喝茶,好处多。据国外媒体10月8日报道,英国《医学分子问题》杂志刊登西澳大利亚大学一项新研究宣称,每天喝三杯茶可以防止心脏病和中风。* _0 r; E9 _# I
+ ~) j! d x1 v
每天三杯茶 防治心脏病及中风. |; t; V# ~, k9 h; g
; L y, g' h, w; \: H
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茶( ...% C7 r* Z1 F! ?+ ]5 V0 d
a2746412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8
& {7 m2 i/ {* v `7 I% w# p
) Y% Q1 b2 D" \! }* k3 L- b
Totally agree, only concern about teeth. Each time when I visit my dentist, he always advises me drink less te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