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dlaoying 发表于 2012-1-17 23:31 * \- \ M- H& E% E/ l7 ]3 Y 表盘灯是没坏,就是车的水温不够的时候不亮,车开10几分钟,水温表到中间的位置的时候,表盘灯就正常了
yj151 发表于 2012-1-19 23:40 3 [2 `4 h) V8 q& s2 M我猜,可能在表盘的电路中有个点虚接,温度低时接合处处于分离状态,当温度上升后接合处处于闭合状态。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5:02 , Processed in 0.1396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