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48|回复: 2

求教:如何准备考驾照阿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5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人小白,在国内就没有驾照,我发现在北美没有车活不下去,现在打算考驾照,买车什么的。; b' n, e7 o) @4 _) @5 q& y
请问:在这里考驾照什么个流程阿?; p  A6 M( W# V3 g
笔考+路考,我知道。两者之间是不是有时间间隔啊?
* U+ w& Y. a3 w7 _* I4 }! H* i9 j2 f" V- \- H2 t7 M
谢谢回答先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5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是一年,现在好像两年了。总之尽快把笔试通过。期待更多专家解答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6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3:50 , Processed in 0.1200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