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97|回复: 0

[招聘信息] 9月底 招月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clc720 于 2012-9-11 13:38 编辑
) q2 u& c5 P& Q
/ M; \% h4 N9 X- d3 h年轻夫妻由于没有带新生儿的经验,所以想找月嫂帮忙照顾小孩以及产妇的三餐。7 f( ~' u3 U: i; s
家住南边bearspaw区。9 {( P( v6 m, W; c
工作时间可以商量,住家不住家都可以。% x! U! b  B  _" b; v0 x
工资面议。4 m/ ~9 l6 s- l
时间9月底开始, 一个月。
. X0 Q! Z+ c. i$ `6 E有兴趣的请联系 780 399 1559 (若无人接听 请留言 告诉我您的电话 我会打回给您 谢谢)
( F+ h4 r+ p  s! x3 p9 B/ p; y邮箱:cyq.stephanie@gmail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2:55 , Processed in 0.11046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