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83|回复: 7

询问:开车时闯到鹿,保险公司负责损失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38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12-1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是第三方责任险,前玻璃很大的蜘蛛网般裂纹,驾驶盘抖动,前盖破裂。7 H/ n  M! t- s1 \
在Highway 16。
鲜花(7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11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417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3-12-11 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方责任险,好像赔的是对方的损失.难道要赔鹿的医疗费?
鲜花(6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11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架鸡棚 发表于 2013-12-11 05:54
3 L  H* P; j: f( F  `7 u# n第三方责任险,好像赔的是对方的损失.难道要赔鹿的医疗费?
+ F5 W8 z- @# {! d
经典啊, 赫赫
+ Q* P' A' N! V  R" v  ~! I, s) V
7 Z& X. l8 c$ t$ k  O撞到野生动物通常是综合险comprehensive , 除非是已经死了躺在路上的鹿, 那个就是碰撞险collision保的2 d) @  o$ C$ B7 N. a8 y" }

; L4 d# _: y6 x
鲜花(3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1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上高速, 还是全保好.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26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12-11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和警察说了吗?
鲜花(1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11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No, you cann't.
鲜花(8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2-11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 发表于 2013-12-11 08:01
) H, k( U. a/ O2 G# x3 b经典啊, 赫赫- c8 K2 j1 B3 n, O6 r1 `6 ^: |
+ x  }: }  x% z" S5 p0 ?, u
撞到野生动物通常是综合险comprehensive , 除非是已经死了躺在路上的鹿, 那个就是碰撞险 ...
  l3 c7 k/ p1 ?( X
学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0:21 , Processed in 0.091617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