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79|回复: 3

打算去签证回国 谁通往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4-3-5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拼车可以有三个位置,我等孩子护照下来就去5 O9 q# O& y7 M

9 |9 F* f# M: N5 _! o  e# _9 S特欢迎去办过签证的朋友同去* h1 r, ?3 I# D  B  S$ V( o

$ G4 Q3 Q) p, V2 [+ p  q% m5 L) Q也可以代办
鲜花(8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3-6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久出发呢
鲜花(97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6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等出生纸 可能明天或者星期一? 不知到周六 周日是否能办理
鲜花(97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6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出生纸拿到了明天去canada place 办理加急护照, 估计几个工作日就出发最晚星期五之前把签证在卡尔加力办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5:52 , Processed in 0.21963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