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爸妈来这里常住,打算家里的一辆车给他们开.但不知道是应该还算我们的车,就把他们加成Occasional Driver,还是应该把车过户给他们,他们自己买保险. 前者感觉应该保险便宜,因为我们都有很多年的保险历史了,但是不知这样行不行,因为爸妈会每天都开(不是occasional), 而且会自己住,不知加到我们头上合法不.另外万一出事,整个保险都要涨.
8 V8 K5 R3 e( f5 t! C
& K/ H( ~! I$ [3 h后者的话估计保险会贵,因为爸妈没有什么保险历史.好处是万一出了事,保险涨的太夸张,大不了爸妈就不开车了.
! [$ T+ P3 z* [
t$ n; X9 b& z" c0 L7 p9 w: ^' H不知大家有没有经验或建议.谢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