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$17用网上的报税软件,非常简单易用,填完还可以直接send到税务局.现在的软件做的都是傻瓜型的,个人认为很简单.都是wizard形式的.就是一个一个的问你,有没有买股票呀,有没有出租房屋呀,如果有,请在此处填上你T4表box16, etc. : e, D8 }- @$ e z0 O + |% g& x3 ~" J4 thttp://turbotax.intuit.ca/tax-so ... tt_gg_b_intu_intuit# E) R l5 C5 N6 |9 M, i' [( k5 W* k9 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