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ohnT 发表于 2015-12-17 12:57 # V1 M% v9 i) f! |- P4 t9 e顶顶顶
weidabao121 发表于 2015-12-17 13:28+ {1 g. D, t* S; P5 v3 f 还是开过去比较好,拖车怎么着也得三千多吧
小水珠 发表于 2015-12-17 13:543 i- r4 V5 @* | 最好卖了,蒙特利尔车比这里便宜,如果托运是用火车十年以前我托运过来一仟加币现在应该不只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6:12 , Processed in 0.1354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