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immyboa 于 2007-2-2 16:54 发表! R' p+ a# Z j GPA就是你大学的平均分拉。一般有4分制和12分吧。可能有的地方不一样。但是差不太多吧
原帖由 DaShan 于 2007-2-4 10:17 发表# h$ P X5 l' r0 H! @$ h, |3 ^# A 老杨的卡片式随机生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3:49 , Processed in 0.255202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