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喝水 于 2007-10-24 12:40 AM 发表 - q% D1 s. |0 ]. B 谁教啊?. O2 k4 H' Q7 h) F6 ]/ ~; S9 w' }3 L ' p# s, [: y' ~1 k+ y% f- l如果是教调对比度、亮度、抠图、磨皮什么的,我就不去了。如果是调色,尤其是Lab,我一定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0:52 , Processed in 0.21280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