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illiamguoca 于 2008-12-2 18:22 发表 5 U) p: U1 J4 R/ E$ J/ q$ F U记得海妮妮有过一个帖子,有关买面条机的,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,好象有些人为没有买到而后悔。 / s' T, [# V6 W$ ~( o8 Z - r) F8 |& d- ?" ?3 s- Y. {今天去WEM瞎转,在一楼一个叫BENIX的西人店看到卖面条机(看名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2:01 , Processed in 0.174963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