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-2-26 10:29 发表 ) \0 E0 Y9 I$ S+ N1 L( d! ~# Q 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?
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-2-26 10:57 发表 $ t# ?* a5 k! Q ) s L- K) n0 L u& D3 s: g/ f- V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,收入少的算少点,按收入比例来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0:30 , Processed in 0.2056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