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09|回复: 2

报税......低收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3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报税时几个不太清楚的问题:
8 ]# A1 ~5 I, G7 q# G7 ^1.低收入是指 总收入(T4+T5+...) 还是 指 总收入扣除(学费+交通月票+小孩托费..)支出后的收入?
2 f: H0 Y# K  o* k& W5 P1 E2.(2大1小)家庭的低收入上限是多少?35000吗?
% T) K# ]& P5 d" }3.如享受儿童看病可全免药费的健康卡,则低收入家庭的收入上限是多少?29200吗?
$ b0 o9 e. E/ c! M+ b0 P5 @0 w请指点哦,谢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.........?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喔,没人清楚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8:55 , Processed in 0.10246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