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顺便请教老怪一个问题:; n+ A, a b m
美国一下子就要印将近10万亿美元,我个人觉得中国应该会有些美元“热钱”倒灌入境,抬高股市、房市和其他的领域(毕竟现在中国是最有希望的),表面上看,很多经济数据会表现出向好迹象,似乎是中国的经济开始触底反弹;但从本质上看,是一种经济掠夺,并不那么乐观。老怪怎么看? R8 |. [/ a, i% z2 U) |) |2 Q9 A( h
6 C: W$ t) y' B( |. r, C# O0 S
相信中国政府很快会采取些措施。我觉得最毒的莫过于还和上次一样,出台个新政策,让股市和房市暴跌,来个关门打狗,让这些“热钱”来得去不得。2 j S) w3 t. 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