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96|回复: 1

HELP!!!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0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Could anyone share your car repair experience which is positive, please?
5 I0 v! C" B* q5 @$ X3 _: J
' _6 Z* h( d: ETHANKS!!!!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0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 想说那里修车好吗??
2 q# A: R; P/ b; @) Z! O9 j! v( Q, [. V, M
自己掏腰包的话,坛子里面有帖子介绍那个便宜,但不一定好# r2 U9 M; x% m  X% O8 G# t; f

" c2 G$ k  _% X5 K% t! E6 [如果保险公司拿钱,你想去那个 去 那个 ,可以自己 到处走走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52 , Processed in 0.17198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