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60|回复: 4

求助,一个让我郁闷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的车右后胎缓慢漏气,是很慢。打满气,过2,3天它看起来就有些瘪,但还不是完全地瘪,可是必须重新充气。去车行检查,可是他们查不出漏气。
5 E: _$ X* q6 J: K% s+ L' o4 s搞得我2,3天就要给它充气,真郁闷。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7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有个很小的钉子扎进去了,我那车以前也是,查了好几次查不出来,后来有一次终于查出来了,不过不像你那个那么快,一般一个月打一次气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7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green_w 2 L. F2 c- ]8 d* P
0 |" f" y4 x0 l  G. X  }* m( k; f3 J
一个月一次我想还可以忍受,2,3天就要充气,有点太频啦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7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应该是气门芯漏气,我的车胎也发生过。换个气门芯就好了.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气门芯漏气,我的车胎也发生过。换个气门芯就好了.+ V5 E0 F: f, R
MiniSugar 发表于 2009-8-7 19:15
7 i& f! x: S$ [  E
谢谢,我试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9:15 , Processed in 0.2383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