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吃就是了。吃减肥产品最后都容易反弹。 3 S _9 d' I# Y$ {9 u我的经验是早上和中午都多喝(如果汁或咖啡),吃少少东西,在上班时这样好像并不太饿。晚上吃一顿饱的好睡觉。另外推迟吃东西时间,饿时不要吃,过半个钟或一个小时后再吃,这时身体已将储存的能量释放出来了,有饿过了的感觉,吃得就相对少。(有胃病的别试啊,我是胃超级好。)一个月可以减6-10 LB。我每年夏天来临前都是屡试不爽的。
少吃就是了。吃减肥产品最后都容易反弹。 [' a D' k# ^
我的经验是早上和中午都多喝(如果汁或咖啡),吃少少东西,在上班时这样好像并不太饿。晚上吃一顿饱的好睡觉。另外推迟吃东西时间,饿时不要吃,过半个钟或一个小时后再吃 ...# d. {* w' r! o' W* e
荠荠菜 发表于 2009-9-1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