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15|回复: 0

咨询卖车的流程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旧车已经取消了保险,准备卖掉。
0 D: {3 W' u2 c
1 i; I  i% H% C2 k: ], K+ J若是买主交钱,双方签了Bill of sale,是不是所属关系就发生了转移,车出了任何事故都与自己没有关系了? 还是要等到买方到登记处重新登记后,以后的事故才与自己无关?0 X/ U# S1 s. C  X, e
1 \( v3 C1 s  A" S1 A9 J
主要问题:卖了车(收了钱,签了Bill of sale)对方没上保险,开走后出了事故,担心跟自己给掺和进去了...- o: b7 }- Y3 _

8 ^* Y6 a& V3 N& h8 ^谢谢!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4:25 , Processed in 0.25306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