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妖娆小妖

想明天中午一起吃午饭的看过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30# tja - d: z6 L# c# u

9 N9 k) X( Y' d% H: O$ g7 q' `4 M( @4 H/ y* T+ f
可以。欢迎新鲜年轻的血液加入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9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天也去不了了,要去西mall买boots,之后去唱k,你们玩的开心点哈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2# wing8808 6 C4 O  M1 B' F2 A, u+ o; ]
/ n. Z7 n* u1 s  c& `
# {$ a- {' q9 f! p
好,以后再见,风去吧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男的行吗??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e2 n5 V- @" t3 S1 d) u" J小妖是80后的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53 , Processed in 0.11932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