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都种了些啥?说说看。 : g7 i* f6 G7 N / m P. C7 g5 c2 Y4 _4 [半个月之内,植物肯定死不了,最多虚弱一点。虫子肯定就死光光了+ w N: n: l5 T
让爱住我家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27
3 Y5 p' N& }; D0 W7 y- B2 g , M; G1 p9 {' r- y% i Y( O5 s2 D
我种了合果芋,万年青,巴西木,绿萝,鹅掌葵,China doll,还有虎尾兰,平时都只要简单的浇浇水,过段时间添些土(土过段时间就会浅掉很多)。我发现,经常浇水,叶子就绿,要时间久一点不浇水,叶子马上黄给我看。